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4:06

南投醫院辦義診 百位民眾受惠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
2016.01.20
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為了落實照護弱勢族群,今天上午在南投市仁壽公園辦理義診,南投縣長林明溱、南投市長宋懷琳等人也到場共襄盛舉。 南投醫院院長洪弘昌表示,南投醫院於仁壽公園辦理義診活動已邁向第五年,南投醫院對於弱勢民眾的服務從不缺席,感謝嘉和里社區發展協會以及楊月娥中隊長的義舉,希望能夠藉此拋磚引玉,讓南投地區貧困、弱勢的民眾能夠度過個溫馨、平安的春節,也希望能夠影響更多的人可以主動關懷、幫助弱勢團體。 洪弘昌說,該院昨天針對獨居長者、家境清寒、街友與社區民眾,辦理義診服務,除了提供民眾測量血壓、骨科、家醫科的義診,還有藥物諮詢以及藥師親自調劑服務。並且邀請嘉和里社區發展協會現場烹煮溫暖的食物,分送給民眾享用,希望弱勢民眾能夠得到最佳的照護。 縣長林明溱認為:南投醫院辦義診,是一項很有意義的活動,表示南投縣到處充滿著愛、溫暖以及關懷,值得讚賞與推廣。 據了解,南投縣警察局婦幼志工中隊長楊月娥,捐出5公斤裝的白米120份送給參與活動的弱勢民眾,她表示「取之於地方、用之於地方」,捐贈物資要與大家結緣,也希望有需要的人能夠分享到愛心與關懷。 圖說:南投醫院院長洪弘昌(左一站立者)率團隊辦義診,南投縣長林明溱也前往關心。(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