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9:19

警專實習生加入維安行列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6.01.11
斗南警分局於寒假期間,來了一批警察專科學校專科33期實習生,斗南警分局長洪宏榮為了讓這批警界新血,能對警察之勤、業務、環境及實習期間應注意事項等各項有所了解,特別在該分局召開實習說明會。 這批實習生,實習期程自即日起至2月5日止計4週。適逢總統副總統、立委選舉及春節春安工作即將到來,生力軍的加入,可適時協助斗南、大埤、古坑地分局轄區治安、交通的維護工作,另外也可讓他們體驗警察工作重要工作期間之實際作為。 該次實習生為警專專科班第33期學生,分配至斗南警分局共有邱冠傑等6名。 斗南警分局長洪宏榮為了讓他們能多多學習,特別安排他們至斗南派出所、新光派出所、古坑分駐所、大埤分駐所及交通小隊等單位實習,並請所長安排最優秀的員警來指導這批警界新血,以讓他們能用心體驗警察實務工作上應有的正確觀念及工作方法,領悟警察工作的價值與意義。 希望在學長帶領下,大家能盡心學習各項警察勤業務與基層運作模式,為未來警察生涯奠定良好基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