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1:27

國慶晚會籌備會專門委

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8.07.16
為決定花蓮國慶晚會辦理場地,國慶籌備委員會專門委員林國忠、秘書劉昭慧及行政專員朱瑞鈴等一行三人,於16日特地前來花蓮,在花蓮縣政府公共事務室專員楊雲光、空軍401聯隊少校政戰官王順德、觀光旅遊局專員陳主恩、縣立體育場場長邱華光等人陪同下,前往預定地點空軍401聯隊、七星潭風景區及縣立體育場等地勘查。 實地會勘後,即前往縣政府召開會勘說明會由縣政府秘書長黃吉彬主持,會中決議辦理場地為縣立體育場,將儘速簽報縣長核定,由於空軍401聯隊場地有夜間照明不足,且其中有油彈補給庫等不利因素;而七星潭風景區前往的道路較窄、停車空間不大且離市區較遠,民眾參與意願較低等影響;只有縣立體育場空間大,可容納2萬5千人且停車方便,是較合適承辦國慶晚會的場地。 國慶籌備委員會林專門委員表示,非常感謝花蓮縣政府全力配合協助辦理國慶晚會,讓國慶晚會籌備工作能順利進行,目前辦理地點經選定後,還是需請縣政府協助場地環境整理及後續辦理工作等。 黃吉彬表示,非常高興國慶晚會能在花蓮舉辦,縣政府一定全力協助辦理,致於場地整修方面請邱場長儘速處理,期能將國慶晚會辦的盡善盡美,讓國內外貴賓都能感受到花蓮人的熱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