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5:05

信義「踏雪尋梅」 進入高潮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信義報導
2016.01.10
信義鄉「踏雪尋梅」正進入高潮階段!今天上午由水里往信義鄉的21線省道即出現車潮;因此,聰明的賞花遊客,就提前在清晨6點上山,以避開塞車的路況,終而順暢抵達柳家梅園會場,觀賞或參加「滾橡木桶」及「夫妻揹負」競賽活動。 鄉長史強說,看遍國內外的梅花,還是信義鄉的最漂亮,不僅花色亮麗,搭上灰白色的樹幹,更顯高雅。柳家梅園綠草如茵,適合全家到此野餐賞花,別有一番情趣。除了牛稠坑外,信義鄉還有風櫃斗、烏松崙、坪瀨等賞花景點,歡迎各地遊客把握機會,前來賞花。 來自彰化市的David,是位專業髮型師,第一次參加滾橡木桶比賽,他說,趁周末好天氣帶全家人出來走走,呼吸新鮮空氣,賞花又可玩遊戲,增進家人情感。 至於,「夫妻揹負」競賽是分為青年及壯年二組。青年組冠軍是32歲的洪國煜,已經連續2年得冠,他說,雖然感覺今年路線比較長,但因為平時有在運動鍛鍊體力,所以還能應付,希望明年再來參加,挑戰3連霸。 圖說:信義踏雪尋梅活動-甜蜜負擔「夫妻揹負」活動而逸趣橫生。(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