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8:53

對手北港發抹黑文宣許根尉按鈴申告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6.01.07
民進黨黨部主委許根尉按鈴申告,並在律師陪同下進入地檢署偵辦。 民進黨黨部主委許根尉前往雲林地檢署按鈴申告,控告對手在北港發出不實的抹黑文宣,律師蘇書峰也到場呼籲。 律師蘇書峰指出,該文宣未盡求證義務,沒有任何的依據與來源,也不是一種客觀的真實現象,文宣將違反選罷法中的意圖使人不當選。 民進黨黨部主委許根尉,要求檢察官立即就扣押北港郵局尚未寄出的文宣。許根尉提到,文宣上所留的電話是傳真,也找不到「林素美」這個人,地址疑似是北港民眾服務社,文宣中提到九十九億台塑捐款已經說得非常清楚,包含30億農業安定基金,受益兩萬六千多戶農民、指定捐款10億用在農博1.8億、農博戶外劇場0.8億、另留下6.4億作為布袋戲傳習中心尚未使用。 台塑捐款每一筆都用在縣民上,北港這幾年的改變,北港鄉親也感受到了。根本沒有到九十九億,對手用這樣數據惡意抹黑,且找一個完全找不到的人簽名,實在是傷害選舉文化,惡質抹黑。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