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1:12

砸車又大鬧醫院毒犯自投羅網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草屯報導
2016.01.07
有毒品竊盜等前科的國姓鄉民林俊明,涉嫌在台14線省道拿石頭丟車,行為怪異,被丟車主憤而報警,警方到場將林男強制送醫,但該男子竟大鬧療養院,警方將其壓制後,意外在其身上發現改造子彈半成品,因而將其移送法辦。 草屯警分局表示,有毒品竊盜等前科的林俊明(54年次),無故在國姓鄉台14線上拿石頭猛丟來往車輛,警消人員到場發現他精神略有異常,經家屬同意送往草屯療養院就醫。 而該名林姓男子到院後,不配合醫護人員反而大鬧醫院,院方報案後員警到達現場查證身分勸導,林嫌不但不配合還作勢毆打醫護人員,在員警制伏下林嫌口袋掉出多顆疑似改造子彈,處理該案之兩員警立即將他帶回偵辦。 警方經其母親同意後,到國姓住處搜索,母親對該嫌甚表失望,執行搜索後在家中搜出海洛因毒品3小包(0.81公克)、使用過針筒3支、喜得釘底火78個、彈匣、彈簧、鑽頭、銼刀、擊鎚等各1個、改造子彈成品、半成品8顆、保險開關等違法物品,警方研判林嫌自行改造槍械工具多樣化,不排除幫他人改造或自行使用,訊問後全案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圖說:砸車又大鬧醫院,被警方強制送醫後,警方更槓上開花再搜到改造子彈,嫌犯林俊明被以多條罪名送辦。(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