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6:31

爭取中央興建蘇花公路路段的替代道路

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8.07.16
為支持縣長謝深山,爭取中央興建蘇花公路崇德以北危險路段的替代道路,吉安鄉民代表會國民黨總召張文聰16日偕同5位鄉代表,前往縣政府拜會謝深山,受到謝深山接待並表示感謝多位吉安鄉代表的支持,讓花蓮人爭取一條平安回家的路的訴求能實現。 吉安鄉代表張文聰偕同鄉代表邱永双、陳萬成、黃志源、徐德文及邱美雲等人,今日拜會謝縣長表達支持縣長及支持興建「蘇花替」的立場。 張文聰表示,吉安鄉親非常渴求一條平安通往北部的道路,現在中央政府為回應花蓮的需求興建蘇花替代道路,當然要為鄉民表達支持的心聲。 謝深山在接見時,特別又將7月6日行政院劉兆玄院長來花蓮訪問時宣佈興建「蘇花替」的情形,詳細的為代表們解說,並表示感謝吉安鄉黨團代表的支持,讓花蓮人引頸期盼的一條平安回家的路能夠早日實現。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