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4:42

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元旦開跑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6.01.01
台灣高鐵公司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及熱心關懷弱勢團體,今年持續舉辦「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公益募款活動,藉著高鐵的速度及各界關懷的溫度,一起來幫助發展遲緩的孩子獲得早期療育的機會。 高鐵左營展表示,高鐵通車將於2016年1月5日屆滿九週年,自2010年起推動「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6年以來,已募得八千八百餘萬元的愛心善款,全數交由合作的公益團體運用,成功幫助超過一萬七千五百位弱勢學童走出逆境,步向坦途。今年再次邀請您共襄義舉,一同將愛心的聖火傳遞下去。 高鐵公司表示,2016「高速傳愛 助學計畫」是和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105年1月1日至3月2日期間,旅客可於列車座位前方網袋內取得捐款袋,填寫捐款袋上方之信用卡捐款單及授權書,完成後撕下放入捐款袋中;或將捐款單及現金放入捐款袋中,直接交予列車長、服勤員。 高鐵公司指出, 旅客也可以直接將捐款袋投入左營站「服務台」的捐款箱,或使用智慧型手機掃描捐款袋上的QR CODE進行線上捐款。 旅客若選擇每月定期捐款600元(達一年或以上)或單筆7200元以上,即獲贈高鐵造型束口袋一組。 高鐵公司表示,全數捐助「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幫助弱勢孩童。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