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3:17

朱立倫選舉看板遭噴漆國民黨譴責奧步暴力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12.29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輔選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製作了「台灣①定贏」的PP看板,在土庫崙內的6面PP看板遭噴漆,國民黨雲林縣黨部在第一時間向警方報案,主委許宇甄召開記者會,譴責雲林首件選舉暴力,要求警方能儘速破案,還給選舉一個公平、正義、乾淨的空間。 許宇甄表示,此噴漆行為代表暴力已介入選舉,令人心寒,國民黨長期以來一直要求能打一場優質的選舉,不抹黑、不使奧步、不用暴力,但現在暴力已介入整個選舉,警方應儘速偵辦,還給社會一個公平、正義、乾淨的選舉。 總統大選辯論後,朱立倫與蔡英文的差距縮小,國民黨已朝團結逆轉勝的趨勢發展,朱立倫此次參選是要拉回台灣安定的力量,讓台灣不至於動盪,台灣①定要贏是國民黨面對台灣人民的許諾。 許宇甄指出,選舉應是一場君子之爭,不是小人之鬥,今日的君子才能成為明日的領航,堅持君子選戰,用政見來爭取選民的認同,讓台灣向前行,找出台灣未來之路,是國民黨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堅持。 許宇甄說,向朱立倫噴漆的犯案者應儘速出面投案,若真誠的回應警方的調查,國民黨會選擇「原諒」,若不知悔改,國民黨一定會堅持追究所有法律責任。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