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1:01

跨年晚會南投卡司最強? 假的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南投報導
2015.12.28
儘管南投縣政府文化局這兩天,一直在被「南投跨年晚會」,被傳成全國最大卡司,極力「說明」;指沒有那麼多錢請「大咖」;但坊間在網路廣傳一張「大卡司」海報情況下,許多南投年輕人照信不疑,且繼續在流傳中,讓主辦單位傷透腦筋。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長林榮森說,文化局早排定今年的「跨年晚會」的卡司;但網路所傳的「表演大咖」,卻無一人會在南投演出,因為南投縣辦跨年,經費不多。 不過,林榮森說,其實「南投跨年晚會」,今年的卡司也相當不錯;主持人將由「大飛」擔綱,演出者有:李千娜、阿喜、魏如萱、強辯樂團、Lara梁心頤;還有在地的「草屯囝仔團體」等卡司。 然,這場原不被注意的「晚會」,卻在網路的「造假」下,引發討論;甚至對網路公布的「晚會大卡司」,多人給予寄望,所以突然變成「知名度」較平的卡司陣容,許多網路族都提前「消風」。 最近在坊間與網路廣傳,且假到不行的「南投跨年晚會」的大卡司,知名藝人有:吳宗憲、江蕙、蕭亞軒、蔡依林、謝金燕、周杰倫、五月天、羅志祥、羅志祥與楊丞琳。 這場跨年晚會,正確的時間為:2015年12月31日晚間6點開始,地點是南投縣立體育場;只是坊間與網路流傳海報中的「那些大咖」,都不會來。 圖說:2015南投跨年晚會,網路流傳的一張最大卡司的造假海報,內容很聳動,但文化局卻不知海報從何而來。(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翻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