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9:10

光復國小歡度耶誕節 場面熱絡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南投報導
2015.12.24
以中興新村森林小學打出號召的光復國小在今天舉辦耶誕活動,全校師長一起動起來,家長們也共襄盛舉讓光復國小充滿熱鬧溫馨。 光復國小一直以校內樹木扶疏,是中興新村內最有特色的森林小學,很多南投市與草屯鎮的家長都把孩子送到光復就讀,而也因為小班經營,光復國小的師生與家長,對光復都有很強的向心力。 據了解,光復國小從現任校長張文馨接手後,校務蒸蒸日上,更以學生快樂學習、家長信任參與、教師認真教學、社區互助共榮,四大理念來經營學校。 所以,在今年的耶誕活動,一早就有家長到校幫忙,有些家長甚至是孩子早已在光復畢業後,仍在光復國小當志工的家長到校幫忙,足見光復國小的人情味。 今年的耶誕活動,最可愛屬於光復附幼的孩子,身穿耶誕服出場表演一系列的耶誕歌曲,隨後進行巧克力叫售,場面相當溫馨。 這場佳節活動,光復國小推出跳蚤市場、柑仔店、大型套圈圈、九宮格球類活動等,讓大人與小孩都玩的盡興,吃的開心。 圖說:南投市光復國小師生與家長,與社區民眾一起辦耶誕佳節活動,不少家庭全家熱情參與。(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