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1:24

台船公司退休人員聯誼會辦會員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5.12.18
台灣國際造船公司退休人員聯誼會,日前在台船公司大禮堂召開第一屆第2次會員大會,邀請退休人員回娘家,在會長前董事長范光男的號召下,參與人員不辭辛勞,共襄盛舉,彼此看看老同事及分享其退休後生活概況,熱鬧非凡。 公司亦藉此向退休同仁請益,倚重退休同仁的工作經驗及實務經歷,讓公司得以學習到老師父的經驗傳承。 台船公司退休聯誼會會長范前董事長光男表示,這次聯誼會參與情形相當踴躍,許多遠道而來的同仁,一同共襄盛舉。 台船公司賴董事長杉桂說,全球航運、造船業景氣低迷,台船公司受惠於匯率、原料及同仁齊心努力之下,表現良好,但尚須努力。相信內部持續研發,且設備、策略、人員觀念隨時保持最新狀態,必能提升競爭力。 台船公司總經理陳豊霖表示,透過退休人員聯誼會,除藉此互相保持聯絡外,亦盼望退休先進、前輩們能提出寶貴建議及經驗傳承,得以讓台船公司邁向成功、永續發展。 台船公司退休人員聯誼會成立於103年年底,目前亦於社群網站FB上成立專網,會員人數約406人,主要目的為凝聚退休同仁對本公司的向心力,期盼退休同仁退而不休、心繫公司,不定期給予公司提供建言,擔任公司成功背後的重要推手,使公司日新月異,蒸蒸日上。 台船公司表示,未來,仍秉持不定期協助退休聯誼會運作,希望能有更多的台船退休同仁申請加入會員,共同在台船大家庭相互成長,並提升公司競爭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