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1:56

許民盛水里商工辦寫生個展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水里報導
2015.12.11
國立水里商工,今天舉辦104學年度優質化藝文活動,邀請畫家許民盛舉辦「生活記遊-許民盛寫生個展」茶會暨作品導覽解說活動。 據了解,許民盛作品多次於全國美展、省展、北市美展、公教美展中獲獎;個展4次並出版數冊的書畫選集。他將近期的水墨及水彩寫生作品32幅於水里商工紅樓雅集藝文中心展出,題材內容表現他的退休生活,從旅行中感受生活環境的美好,借用美景來抒發當下的心境,「走到那畫到那」是他的創作心情寫照。 日月潭風光、水里山色、合歡山、草屯九九連峰等南投景色都是許民盛筆下描繪的題材。水商表示,許民盛當年是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國畫組第一名畢業的高材生,具備深厚的傳統書畫底蘊,筆墨功夫扎實,運筆行雲流水,線條蒼勁而有力,墨色層次多變,意境營造深遠。 許民盛寫生個展,時間:即日起至105年1月20日止,每日8:00到17:00,例假日休館,各界可前往欣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