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6:54

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為蘇治芬造勢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12.09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抵達雲林虎尾,站上肥皂箱為立委候選人蘇治芬造勢。現場多位黨公職、醫師、中醫師、藥師、護理師、醫檢師公會、天主教若瑟醫院、衛生局長王昭軍皆與會支持。 蘇治芬也站上民主肥皂箱,為大家介紹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小英為巷人民選了一個很好的副手,他不只是個人有公共衛生專業,在台灣社會對他的評價更是相當的好。 希望能讓雲林有一群好的人,想要做事的人,讓這一群越來越大群。變成雲林的主流力量。她自己也將走入投票所,第一張選票支持蔡英文,政黨票投給民主進步黨。 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一下車就受到熱烈的包圍,一開始就表示,與雲林這片土地有很大的淵源,當年若瑟醫院畢神父不知道該找誰擔任院長,就是陳健仁推薦醫生宋維村來擔任院長。畢神父也告訴陳建仁,雲林是相當老實、善良又慈悲的地方,要陳建仁候選人要善待。 陳建仁更提到與蘇治芬的淵源,他提到有一次蘇治芬致電到他的辦公室,希望邀請他的助理能到水林鄉的瓊埔村演講,關於地下水砷中毒的座談。 在地居民還表示這口井很不錯,喝起來很清甜,但陳建仁表示絕對不能輕忽,烏腳病也是這樣與砒霜砷中毒有相當大的關係。 陳建仁表示,當時認為既然縣長蘇治芬都親自邀請了,如果沒自己去就對不起縣長。一個縣長都願意照顧小地方的百姓,且之後已經將自來水送進那個村裡,所以蘇治芬是一個慈悲、憐憫的人,一定要讓他進立法院照顧雲林的人民。 陳建仁說,自己做砷中毒的研究是可以影響全國兩億人口,自己學術研究也對人類很有幫助,全世界都引用他的論文。但小英說一句話,表示台灣一定要改變,不改變台灣就會向下沉淪,讓陳建仁決定轉政。 陳建仁說,蘇治芬是一個雲林農業的守護者,蘇治芬當縣長期間,雲林有三十樣農產品是台灣產值第一名,農業博覽會超過一百萬人來看,他自己可能十萬人就很厲害了。蘇治芬用心打造雲林成為農業首都,且將配合小英的農業政策,小英農業政策只有一個重點,就是讓農民增加產值。 陳健仁候選人用2015代表字「換」表示大家好好投這三張選票,換成一個有希望、有未來、有光明、更燦爛的政府,請大家務必支持蔡英文,支持蘇治芬,支持民進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