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2:37

搬家沒收到法院傳票上警所詢問才知被通緝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羿翔/台中報導
2015.12.09
男子與人發生金錢糾紛,遭人控告詐欺,因搬家關係,所以沒收到傳票也不知遭通緝,直到鄰居告知有警察找他,到警局詢問才知事情大條。 霧峰警分局內新派出所員警執行查捕逃犯勤務時,至大里區現岱路查訪王姓通緝犯(七十七年次),警方在王姓通緝犯住處未發現蹤跡,查訪鄰居詢問才知道該戶早已搬走,也不知搬至何處,只好佈線請線民如有發現在聯繫警方。. 因王姓通緝犯的哥哥近日要結婚,前往舊家向老鄰居發放喜帖時,鄰居向王姓通緝犯的哥哥表示,前幾天有內新派出所的警察要找他弟弟,但是沒說什麼事,王姓通緝犯回家後經由哥哥轉述知道有警察找自己,好奇自己近日沒跟別人有糾紛或事故,於是親自前往警局詢問,至派出所後經警方查詢,他於本月四日遭地方法院發布通緝在案。 經警方了解,王姓通緝犯於去年與朋友有金錢上糾紛,遭對方提告詐欺罪,因搬離原住處但未向法院告知,導致沒收到法院的傳票才遭通緝,他完全不知自己已遭通緝,反而是因為哥哥向鄰居發放喜帖時知道有警察找上門,上派所詢問警察才知道自己遭通緝,若不是主動前往派出所詢問,改天在路上遭警方攔查逮捕時,會一時覺得莫名奇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