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8:14

與健康為伍 雲縣減重41公噸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12.08
雲林縣衛生局辦理「2015與健康為伍幸福長壽在雲林」健康體重管理活動,在縣內各單位熱烈響應下,全縣共甩油41公噸、舉辦成果發表會暨105年度體重管理啟動儀式,雲林縣長李進勇、衛生局長吳昭君、縣內20個衛生所代表,以及減重達人與團隊紛紛出席,並由幼兒園小朋友帶來可愛逗趣的健身操,場面活潑熱鬧。 李進勇笑稱,自己才剛被小孫子用童言童語形容「肚子好大」,因此今天來到成果發表會現場更加佩服減重成功的朋友們;為了健康,李進勇請大家一定要向這些減重達人看齊,希望各位縣民的體重在明年都可以達到標準範圍。 衛生局長吳昭軍提醒大家,減重一定要採取健康的方式,否則減了體重的同時也賠上健康。 因此,衛生局將活動命名為「健康體重管理」,就是要呼籲大家用管理的方式維持體重,縣民可一起「聰明吃、快樂動、天天量體重」。 活動現場也邀請了成功甩肉的兩位型男與大家分享他們的體重管理經驗,減重達16公斤的關揚國表示,自己利用單車通勤、跑步還有飛輪運動,以及早午餐減量、宵夜少吃、選擇無糖飲料的方式,在減重第50天就已經甩開10公斤的肥肉。 以女友答應下嫁為減重誘因的黃權民,利用運動APP、體脂機每天控管自己的運動量和身體狀況,成功減掉了13公斤;活動現場他還帶來減重前的褲子作為見證,並以「自己的體重都不能控制,還能做什麼?」激勵每一位想要減重的朋友。 團體減重的部份,前三名揪團減重的超級健康減重團隊分別是: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雲林分院、台灣化學纖維股份有限公司麥寮分公司,以及南亞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麥寮廠;主辦單位也對於減重達100公斤以上的單位進行公開抽獎,現場氣氛熱烈。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