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8:31

桃園福容推文創美食「手作」下午茶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綜合報導
2015.12.06
文創下午茶走入星級飯店!桃園福容大飯店屹立於桃園中正藝文特區,八年來與許多藝術結合,不只展現高品質的星級飯店服務,更要與民眾一同深入探索文化與藝術的高度價值!! 桃園福容大飯店於年終歲末推出「陶瓷水墨藝術下午茶」,即日起開放報名,12/11及12/12兩個場次,每位999元,兩場限量名額60位。 「陶瓷水墨藝術下午茶」特選台華窯瓷器,頂級瓷器上發揮專屬自己的藝術風格,自己的下午茶瓷器自己做!活動內容包含下午茶乙客、陶瓷材料及窯燒費用;在國寶大師的帶領下,探索水墨藝術,揮灑自我藝術藍圖於陶盤上。作品完成的靜置乾燥咬瓷期間,與大師藝文交流,同享桃園福容為您準備的精緻下午茶。 陶瓷窯燒則交由台華窯監製,成品完成再寄至府上,讓您體驗頂級的藝術午茶饗宴。「陶瓷水墨藝術下午茶」,特邀國寶水墨大師吳東昇,傳授千年流傳的水墨藝術,以說故事方式闡述中國歷史。 12/11場次,水墨大師吳東昇將於現場作畫,畫作拍賣金額全數捐做公益;104/12/1到105/2/28期間,在桃園福容大飯店展開公益畫展,畫作部分收益也將捐出給桃園市寶貝潛能發展中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