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7:51

霧峰鄉公所最近紛紛發生員工被商調

記者黃永順/霧峰報導
2008.07.15
台中縣霧峰鄉公所最近紛紛發生員工被商調,退休或離職潮,一共六,七位,因此彌漫一股離愁別緒。 據暸解,霧峰鄉公所被商調者有建設課,秘書室共三人,另有一位在洽辦中,退休的有圖書館,財政課各一人,離職秘書室一人,總共六,七人。 公所發生人才外流的,大部份是因個人的生涯規畫。但是,一下子需要遞補六,七人職缺,可能面臨有困難,像農業課之前出缺二人,上網徵求很久才遞補一人,迄今還是一位空缺「等無人」,業務工作的推行上將遇到棘手,縱使將來整所都補足的話,因新人上路業務上難免也會生疏一陣子。 由於整個公所就像一個團隊,現因人才的往外發展,在員工的士氣上多少會影響,就如同上緊的螺絲條鬆掉了,在工作的效率上,難免也會令人啟疑是否打折扣。至於欲如何才能杜絕這股人材紛紛外流的狂瀾,則有待公所高層的深入檢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