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9:32

公共圖書館評鑑投縣6館上榜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南投報導
2015.11.20
南投縣政府文化局,將縣內營運績效佳的圖書館,提報參加104年度全國公共圖書館評鑑,結果出爐,共計6館獲選評為績優圖書館,成績亮眼。 文化局長林榮森表示,該局邀請圖書館領域專家學者,走訪縣內各圖書館於103年營運績效並實地探訪後,做了一次初評成績,並將初評結果送國家圖書館參加複評,結果出爐,獲得獎項的圖書館包括:一、績優圖書館(計6館):(一)文化局圖書館。(二)埔里鎮立圖書館。(三)集集鎮文化服務所(圖書館)。(四)中寮鄉立圖書館。(五)水里鄉立圖書館。(六)仁愛鄉立圖書館。 二、特色圖書館(計3館):(一)水里鄉立圖書館:獲社區參與特色圖書館獎。(二)中寮鄉立圖書館:獲數位服務特色圖書館獎。(三)仁愛鄉立圖書館:獲閱讀推廣特色圖書館獎。 林榮森說,透過這項評鑑,可讓民眾更瞭解南投縣各公共圖書館的特色,增加民眾在使用圖書館上的便利性;而這些獲獎之圖書館,也將在12月5日於國家圖書館進行頒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