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7:03

通緝犯生日當天落網警方助圓夢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羿翔/台中報導
2015.11.14
趙姓男子因案遭通緝,於生日當天被眼尖員警發現逮獲,警方幫他圓夢,讓他感動流淚。 霧峰警分局霧峰派出所所長葉信良與警員林穎墩,在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上,見一名行跡可疑男子,即上前盤查身分,經查發現該男子趙姓男子(八十年次)為毒品通緝犯,依法緝捕歸案移送地檢。 警方帶回派出所經由電腦查詢資料,發現緝捕當天剛好是趙男的生日,警方在製作相關移送資料結束後,詢問趙嫌於入監服刑前是否有何生日願望,趙嫌表示地檢發佈通緝後一直過著躲躲藏藏的生活三餐不繼,從小在霧峰長大,最懷念的味道就是位於霧峰區育群路上的一家小吃店的炒飯,但因在通緝期間都不敢前往享用,警方聽聞後立即向該店家購買一盒炒飯讓趙嫌一償心願,趙嫌在享用炒飯時,忍不住流下男兒淚,雖然在生日當天遭警方查獲,但是也完成自己生日的小小願望。 霧峰警分局長林逢泉呼籲社會大眾,應正視毒害不僅危害個人身體健康,吸毒成癮也常造成家庭破碎,影響幼兒身心健康發展。警方將持續針對轄內民眾易施用毒品之場所嚴密臨檢查察,並加強可疑人車攔、盤查作為,全面遏止毒品氾濫,以維護民眾身心健康。 圖說:趙男享用炒飯圓夢,流下男兒淚。(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羿翔/翻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