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0:40

上海秋季國際食品展 高雄優質漁產推向國際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5.11.13
2015上海秋季國際食品展(FHC China 2015)於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北5館隆重開幕,上海秋季國際食品展是中國大陸地區最具指標性的專業食品展,而今(2015)年為第19屆舉行,展出面積為6萬2000平方公尺,將吸引來自70國家超過33000參觀買主,10年來進口食品貿易額成長4.3倍,年均成長率達17.6%,為全球最大消費市場,該食品展亦是我商拓銷中國大陸市場的最佳平台。 此次上海食品展高雄市參展的漁業廠商有得意中華有限公司、允偉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新和興海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味一食品有限公司等公司,得意中華公司展示的諸多產品中最具特色的商品之ㄧ是利用高雄市大宗魚貨秋刀魚製成的秋刀魚甘露煮,現場更有乾煎秋刀魚提供民眾現場試吃,允偉公司推出鮪魚鬆、旗魚鬆及虱目魚鬆,味一公司也推出鮪魚鬆及旗魚鬆。 而新和興公司則展示國民從小的零嘴-珍珍魷魚絲等,現場有多家公司共同行銷「高雄海味」,海洋局希望「高雄海味」可藉此次的展覽在大陸開發新市場,同時行銷推廣高雄市之優質漁產及其加工品。 此次的展覽現場得意中華有限公司、允偉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新和興海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味一食品有限公司等公司有提供各式高雄海味,如:香煎秋刀魚、魚鬆及魷魚絲試吃品供民眾品嚐,美味的試吃品一推出大獲好評,不但挑動現場民眾的味蕾,更讓現場買氣絡繹不絕,現場民眾詢問相關產品熱絡。 此次參展的廠商對於開拓中國市場並將產品推向國際皆深具信心能將優質漁產品擴大行銷至大陸及國際,海洋局及參展廠商以「深耕國內,放眼國外」的初衷想法,期望未來能將「高雄海味」推向國際市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