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5:01

會勘竹山農路 林明溱:改善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竹山報導
2015.11.06
竹山鎮多條農路與排水坑溝,因逢多次天災已嚴重坍塌;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前往視察,發現問題不小,當場下令縣府相關單位進行改善。 據了解,林明溱前往視察的竹山多條農路,都均有路基淘空問題,農民因擔心塌陷,所以在隨同林明溱視察中,皆盼林明溱協助解決改善。 另外,在巡視中,有兩處野溪及溝坑,一遇大雨即會溢流,所以林明溱在視察後,也要求相關單位進行規劃改善。 林明溱說,竹山鎮幅員廣闊,有許多農路與野溪急需改善,在當地居民透過縣民時間與民意代表陳情下,縣府逐一會勘。 這次勘查,發現眾多農路不僅年久失修、路面不平,甚至有路基淘空狀況;尤其桶頭里2兩處野溪、坑溝,每逢大雨來襲即會出現嚴重溢流;另在桂林里地區的野溪,已有崩塌狀況必須爭取中央奧援經費改善。 圖說:南投縣長林明溱(右)視察竹山鎮多條農路,發現坍塌嚴重,已下令改善。(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