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4:08

集集鎮文化所請您來閱讀A好康

記者顏高/集集報導
2008.07.15
集集鎮文化所(圖書館)表示:暑假到了,再也不用早早起床趕上學,可以睡飽飽、玩到樂翻天,但也不要忘了閱讀哦!今年集集鎮要給您一個不一樣的暑假!為響應南投縣政府文化局於各公共圖書館成立「暑假寫作業閱讀專區」,集集所(館)除給您集集鎮6所學校聯合推薦的近200本好書,讓您一次滿足閱讀外,更邀請您來專區票選閱讀A好康! 投票規則如下:1.凡閱讀「暑假寫作業閱讀專區」書籍,並向服務台索取選票填妥各項資料後,便可投下您的推薦票,並參加抽獎。2.完成投票者,另可獲得「集集悅讀趣」點數一個(限一次,但投票次數不限)。3.參加資格:限國小~國中學生。4.活動日期:即日起至8月30日止。5.活動地點:集集鎮文化所(圖書館)2樓。6.抽獎日期為8月31日上午10時於本所 (館)2樓抽出,取3名,可獲「文具百寶袋」 一組(獎品展示於2樓服務台前,得獎者每人限得一份,不得重覆得獎)。7.得票最高的書籍及推薦學校,結果將於8月31日上午11時公佈於文化所網站及公佈欄(另擇期公佈於文化局網站)。 ●洽詢電話:049-2761477集集文化所(圖書館)。 ●相關活動可連結集集鎮公所全球資訊網查詢。 ●南投縣「暑假寫作業閱讀專區」相關訊息網址查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