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1:24

步行男路況不熟誤上中投公路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羿翔/台中報導
2015.10.31
男子步行路況不熟,誤上中投公路,霧峰警方獲報即時協助安全下快速道路, 霧峰警分局大里分駐所巡佐戴文鎮、警員張家豪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110報案,指稱台中市大里區中投公路上,有一名男子走在快車道上。 警方深怕男子遭到撞擊,後果不堪設想,趕往現場處理,抵達時該男子真的拖著行李廂行走在快車道,員警見狀趕緊將男子帶往路肩,對談中林男(四十七年次)稱自己不是當地人,想去找朋友但因路況不熟,又沒有其他交通工具,走了數小時,身心俱疲,一時恍神,沒想到就走上了中投公路,對此他深感抱歉,而員警也熱心地將他載至不遠處朋友家,所幸這次事件沒有造成不必要的傷害,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警方呼籲,只要行駛(行走)於道路上,務必遵照指示號誌、標線行駛,避免危險及造成不必要的憾事發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