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6:10

微笑長青手冊月曆有誤社會局:深切檢討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5.10.03
針對市府社會局印製「微笑長青手冊」其中的部分月曆日期有誤,經社會局查明後確定是廠商套印錯誤,對於承辦人員校對不完整,將進行懲處,而長青福利相關內容則都正確無誤,並不影響手冊使用的功能,但日後一定會更小心謹慎,不讓類似情形發生。 有市議員指出,由台中市政府招標發印的「微笑長青手冊」,一0五年的年曆中,九至十二月的日期不正確,要求回收重印。 社會局表示,這本手冊最主要的目的在於讓長輩能瞭解各項長青福利相關資訊,只要今年滿六十五歲的長輩,領取重陽敬老禮金時均會收到此手冊,是宣傳長青福利資訊的管道之一。 對於手冊記事月曆誤植的部分,社會局表示,經查明後確定是廠商套印錯誤,但承辦人員也未盡到完整校對的責任,將會進行懲處。 不過,最重要的長青福利內容都正確無誤,不影響老人家使用手冊查閱相關福利的功能。對於日後相關宣傳品的印製,也會更加小心謹慎,避免再有類似情形發生;市府秘書處則表示,該案已協助社會局代辦招標作業。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