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6:46

信義警友會秋節慰問員警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信義報導
2015.09.25
中秋節信義警友辦事處主任石瑞璋,贈送信義警分局柚子、月餅慰問警察同仁,由分局長婁子才代表接收。 石瑞璋在信義警分局聯合勤教會議中,表達員警平時維護治安的貢獻,常常犧牲中秋佳節與家人團聚時光,無私奉獻,協助維護治安、疏導交通及為民服務等任務。 會議中,婁子才也表揚104年下半年山地義勇警察常年訓練績優單位,對辦理山警常訓業的努力與肯定。 婁子才表示,基層員警及協勤民力紛紛深刻感受到警友會及各界人士給予的支持及鼓勵,展現無比高昂的士氣,亦將為轄區治安、交通及預防危害等工作更加盡心盡力,特此感謝山警弟兄在各重大節日期間、義不容辭協助配合警察工作。 尤其,在治安、交通、為民服務等工作維護有優良績效,在中秋佳節來臨之際,特此對信義鄉山地義警、志工預祝中秋佳節快樂。 圖說:信義警友會致贈秋節應景食品,慰問員警,由警分局長婁子才代表接受。(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