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3:53

環保局長曾春美請辭獲准由張皇珍暫代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9.24
雲林縣環保局長曾春美因家庭因素,多次向縣長李進勇提出請辭環保局長職務。縣長李進勇長考之下,勉予同意,李進勇表示,肯定曾局長能力與貢獻;量其家庭因素,調任參議,出缺的環保局長職位採公開甄選徵才,過度時期將由副縣長張皇珍兼代。 縣長李進勇表示,曾春美領導及推動下,年初禽流感風暴,消毒防護物資及人力的調度、禽場及周邊環境的消毒、大量且立即性的禽體化製等處理得宜;接著,又順利擬定禁燒條例,一一說明力爭縣議員的認同,獲得縣議會大力支持,在短短十分鐘內通過三讀,送中央備查;「建構寧適家園計畫」奪得1拔尖2精進的佳績,獲得中央約1億元的經費補助;登革熱的有力防治宣導等等。 在在證明曾春美的才能與對公務的用心盡力。惟曾春美多次因家庭因素提出請辭環保局長一職,是以,勉予同意,即起調任參議職務,繼續襄佐縣政。 李進勇指出,環保局長職缺將採公開甄選方式辦理,須具備環保相關學經歷,政務、事務官均可,歡迎有服務熱忱的有志之士加入雲林縣府團隊。新任人選到任前,環保局長一職將由副縣長張皇珍兼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