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7:47

朝陽科大辦兩岸當代書畫展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永順/霧峰報導
2015.09.23
104學年度剛開學,朝陽科技大學通識學院藝文中心即舉辦「賞畫 觀字 兩岸當代書畫展」,由校內保險金融管理系愛號書畫的老師們提供典藏珍愛的名貴書畫,包括有浙江美院、中央美院、四川美院、廣州美院、江蘇畫院等多位教授的作品達二十餘件,作品面目各異,情性自顯,風格多樣化呈現書畫家深厚功夫。書畫展除了提供學子欣賞,也開放社區民眾及中部愛好藝文的朋友蒞臨觀賞。 朝陽科技大學通識教育學院院長徐志輝表示,感謝校內師長,提供三十幅平常不易見到,珍貴的兩岸名家作品供師生及社區民眾觀賞,也讓校園增添不少人文氣息。 藉由老師們的無私奉獻,才能讓全校師生及社區民眾大開眼界,一次觀賞到那麼多優秀而且具有特色的作品,實在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該本次展覽的書法作品包括:梁寒操、吳三賢、葛小蓉、 東華大學教授李秀華、朝陽科大教授劉福田、岸信介日本前首相等十件作品。 畫家作品有:浙江美院教授王慶明、中央美院教授姚有多、四川美院教授杜顯清、廣州美院教授林墉、湖南美術館館長朱勝利、江蘇畫院副院長江風、本土畫虎權威大師方天寶、陝西國畫院主任王有政等二十餘件作品,作品面目各異,情性自顯,風格多樣化呈現書畫家深厚功夫。 朝陽科技大學指出,書畫展於設計大樓禮堂藝廊舉行;即日起至10月23日,展出時間為上午十點到下午四點(例假日休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