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2:54

女子酒駕衝入農田員警即時救命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5.09.10
女子酒後駕車衝入農田裡,民眾發現向路過執勤員警求救,才即時救了她一命。 清水警分局督察組聯合派出所員警等七人,原欲至梧棲地區執行臨檢勤務,當巡邏車行經中清路九段時,突遇民眾招手求救,表示位於清水區民享五街附近有民眾開車衝入農田情況危急,一行人知道後立即至發生地點,當場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前半身衝入田中,車後半身卡於路面,在仔細檢視,發現卡住之車輛車內並無人員,但在旁邊田地裡發現躺著一名女子,全身泥濘無力起身爬離,且田地裡灌溉水已淹蓋過該女子口鼻。 見當下情況危急,督察組長顏永椿立即脫下鞋子、襪子,直接往田裡踩入,並在其他服勤員警協助下,將該名女子抬離農田並移至路邊,並緊急通知救護車前來救護。 在抬離該女子同時,發現她身上有濃濃酒味,經初步研判又是酒後駕車惹的禍。在將該女子扶至路面後,對於員警的詢問與關心置之不理,員警遂從其車牌號碼查詢得知為蔡姓女子(四十七年次),並連絡其家屬前來及送往醫院救護。 經過數小時後,該婦人逐漸清醒,在得知自己因酒駕衝入農田及失態的行為感到不好意思,也一再感謝員警的及時救助,然經酒測該婦人酒測值高達1.49mg/l,全案仍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圖說:員警脫鞋要下田救人。(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翻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