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2:47

南投市長帶頭防蚊除孑孓

台灣新聞網記者朱嘯虎/南投報導
2015.09.09
南投市長宋懷琳今天下午到三和里,與里長一起向民眾宣導「登革熱防治」方法,並示範清理積水容器,盼市民共同防治登革熱。 宋懷琳表示,登革熱在台灣蔓延,且有由南而北的趨勢,民眾應該重視居家環境整潔,了解防治登革熱的幾項妙招。不用的容器:要壓扁丟棄或交環保單位回收。要用的容器:倒乾淨、刷乾淨、曬乾、倒置或加蓋。以消毒水刷除有青苔的地方,消滅依附其間的小黑蚊幼蟲。 宋懷琳與三和里長吳志鵬一起率領清潔隊督察員,到民眾住處說明防蚊的重要,並且親自示範清理積水容器。 宋懷琳表示,值此登革熱肆虐之際,大家應該做好環境衛生,並且重視自身健康,儘量少往南部走,如果一定要去,應穿長袖衣物做好自我保護。 圖說:防治登革熱,南投市長宋懷琳(左)至住家,宣導防治登革熱方法,盼民眾配合。(台灣新聞網記者朱嘯虎/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