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2:44

順安宮展愛心發送150桌普度物資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9.08
斗南鎮的順安宮主委蘇建源,看見媒體報導斗南警分局熱心協助斗六天聖宮發放白米,即向斗南警分局長洪宏榮表示欲捐贈物資幫助一些弱勢家庭,請求警方協助調查及發放。 分局長洪宏榮獲知此消息後,即要求該分局各分駐所所長深入社區訪查急需協助及關懷之家庭。經調查共有150人需要關懷。順安宮即以1人1桌普度物資為度,將150份物資運送至斗南警分局,由該分局分局長洪宏榮代表接受。 順安宮主委蘇建源對於警方能共襄盛舉,一同做愛心來協助調查與發放物資多表讚揚與感謝。 順安宮捐贈物資活動,由主委蘇建源帶領各委員參加,對分局長洪宏榮表示,每年農曆7月19日為該宮的中元普度日,為普度好兄弟,並幫助弱勢家庭,所以廣邀社會大眾發心,今年因為看到斗南警分局那麼用心在做關懷民眾的工作,所以才想說結合斗南警分局一同來做公益。也感謝斗南警分局的協助,才能讓大家的愛心得以送到真正需要幫忙的人手上。 斗南警分局長洪宏榮也表示:警察工作除了治安、交通等2項主要工作外,為民服務工作也是警察的重要工作之一,平日即利用該分局各種集會要求所屬分駐(派出)所應深入各警勤區關懷弱勢家庭。 另外若發現有因天然災害、意外事故、重病、死亡或家庭變故致生活陷入困境者,即應協助通報「馬上關懷」及「張榮發慈善基金會」予以協助,幫忙度過難關。能協助順安宮發放物資,也是警察為民服務工作的再延伸,也呼籲社會大眾能多發揮愛心,多關懷身體需助幫助的人。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