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3:03

中秋賞月遊港8日起接受預約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5.09.07
高雄市輪船公司9月26至28日中秋連續3天假期,觀光遊港輪晚上7點半及8點半推出賞月遊港航班,每晚各有2航班共計6航次,並精心安排樂團在甲板上演出,或讓遊客點歌歡唱,另贈送精美點心餐盒,讓遊客在寧靜海上夜空下賞月,更別有一番風情,票價每位一律300元,9月8日起受理預約訂位。 高雄市輪船公司總經理黃昭星表示,中秋節是國人傳統三大節慶之一,是全家人團圓聚在一起吃月餅、賞月、話家常凝聚親人情感,該公司在秋高氣爽的中秋夜加開遊港賞月航班,其目的是提供遊客相招親朋好友一起搭觀光遊輪在高雄港海上賞明月,而中秋賞月遊港輪,多年來都廣受遊客的喜愛。 他指出,高雄港是臺灣最大的港口,曾名列世界前三大港,尤其是夜晚的高雄港與白天的景色全然迥異,遊港輪航行在靜謐的明月海上,岸邊碼頭作業的燈火投射在港域水面,多了一分神秘浪漫的氛圍,卻少了市區內吵雜的喧鬧,今年又特別邀請樂團在甲板上助陣演出,遊客興致來潮也可以點歌歡唱,帶動賞月歡樂氣氛。 黃昭星並表示,在遊港輪甲板上歡唱與室內K歌氛圍完全不同,高雄港既浪漫又雄壯的港灣美景,成了舞台一幕幕變幻不斷的布景,加上秋風徐徐的涼意,時而仰頭欣賞夜空清澈圓潤的明月,或是追逐映照海上的月光,有快活似神仙的享樂。 今年中秋賞月遊港航班,除有樂團助興之外,又再貼心為遊客準精美餐盒,讓遊客遊港賞月之間也能淺嘗點心,像是郊遊般的輕鬆愜意的心情,有另一番團聚的新趣味。 黃昭星指出,若想欣賞高雄港夕陽兼賞月的遊客,也可以搭乘「觀光遊輪海上饗宴」餐船,在遊港輪上享用自助式餐點,志工老師導覽講解,100分鐘的精彩航程,將一港口至二港口100多座碼頭,以及六大貨櫃中心的港灣景象一覽無遺,這也是中秋烤肉之外,全家慶秋節頗有創意的新點子。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