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2:36

成城國小別開生面辦迎新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水里報導
2015.08.31
水里鄉成城國小104學年度始業式暨迎新活動,今天上午在該校二樓川堂隆重舉行,學生家長、社區民眾、縣議員和鄉民代表等應邀參加,場面溫馨。 成城國小全校師生齊聚穿堂活動場所,舉行104學年度始業式,並安排迎新活動,36位一年級的小朋友由家長帶領,一一走過成長獨立橋、聰明門、平安門及乖乖門後,再敲響了智慧鑼,並由校長許建睿贈送學校準備的祝福禮─閱讀起步走、蘋果及乖乖等禮物。 學校陶笛隊也以陶笛演奏歡迎,而許建睿也分別介紹學校老師及員工,讓小朋友及家長認識,隨後由小朋友拜師奉茶,場面溫馨。 另外這場別開生面的「迎新」活動,校方也安排「大手牽小手─留下最初記憶」的節目,由家長和小朋友親子一起在看板上畫下自己的手,並留下姓名,做為開學日的紀念。 圖說:成城國小一年級小朋友在阿公陪同下敲響了智慧鑼。(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