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1:31

攔查酒駕竟查獲斗六撞死人逃逸案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8.18
酒後駕車闖禍撞死人的楊姓犯嫌,肇事後往古坑鄉東和村方向逃逸,在短短的25分鐘後,即遭接獲通報的斗南分局東和所員警攔查逮捕到案,除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外,後續將楊嫌交由斗六分局接手偵辦涉嫌肇事逃逸案,一併移送法辦。 斗南分局東和所員警攔查測得酒測值高達0.83毫克的肇事逃逸楊姓犯嫌(男、46歲),14日深夜22時20分,駕駛自小客貨車在斗六市榮譽路發生撞擊機車車禍後肇事逃逸,造成騎乘機車的余姓女騎士(37歲)傷重倒地,經送台大雲林分院急救,延至15日零時20分許宣告不治死亡。 偵辦此起A1肇逃案的斗六分局車禍處理小組和偵查隊員,案發後調閱榮譽路與重光北路口監視器,鎖定乙輛銀白色自小客貨車涉嫌肇事,於是通報各分局線上巡邏員警攔查,果然在案發後25分鐘,即遭東和派出所副所長黃俊發、警員王岩浚兩員,在古坑鄉荷苞村149甲線6公里處桐花公園前查獲酒駕肇逃之楊嫌,並測得酒測值0.83毫克而依公共危險罪嫌法辦,而後再由斗六分局偵查隊接手偵辦楊嫌所涉及的A1肇事逃逸案。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