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0:33

員警巡邏盤查逮三毒蟲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8.17
斗六警分局斗六派出所員警巡邏時查獲一起K他命毒品案,逮捕32歲的賴姓等三名犯嫌,起出K他命毒品重達32.68公克,全案依毒品防制條例案罪嫌移送法辦。 斗六派出所巡佐王文君與警員羅元宏執行巡邏勤務,經鎮北路時,發現路旁有一部自小客車,車上三名男子見警方巡邏車時,面露慌張神色,員警直覺可疑便上前盤查請駕駛人及乘客下車受檢,盤查時眼尖的員警發現車內右後座腳踏板處。 有一個黑色小包包,檢查時發現包包內藏有四瓶罐裝K他命及一包塑膠袋裝K他命毒品,共重32.68公克,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將三人移送法辦。 斗六派出所長梁文田表示,市面上K他命的價格較其他毒品便宜,許多青少年法治觀念薄弱,一時因好奇及同儕效應進而成為毒蟲,呼籲大眾「拉K一時,尿布一世」,青少年勿以身試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