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9:40

美崙國中主任陳益雄榮退

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8.07.11
美崙國中主任陳益雄將於八月一日榮退,縣長謝深山今日下午親自接見,並頒贈賀匾,感謝他一生奉獻教育界並為花蓮足球培育無數英才的辛勞付出。 謝深山非常肯定陳主任在推展花蓮的青少年足球運動的努力與成就,為花蓮足球運動打下良好基礎,更讓美崙國中足球隊成為足壇常勝軍,尤其引起電影公司以美崙國中足球隊為主角而拍攝「奇蹟的夏天」紀錄片,藉由影片的播出,讓花蓮足球傳遍全世界,並且指出擔任花蓮縣足委會總幹事的陳益雄為花蓮足球運動花了十多年的時間,讓花蓮足球稱霸全台,他經常出錢出力,將全部心力投入足球之中,為發展足球運動不遺餘力,終讓花蓮足球發光發熱。 陳益雄非常感謝最愛運動的謝深山上任後,一直給予花蓮的體壇諸多的關心和經費的協助,使他能順利的推展,並且向謝深山表示退休後還是會繼續為花蓮足球運動而努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