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2:54

意外頻傳縣府公告危險水域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南投報導
2015.08.03
南投縣政府說,在雨水期,野溪隱藏高度風險,為維護民眾生命安全,民眾切勿前往公告的危險水域戲水。 縣府表示,夏季天氣炎熱,南投縣內的野溪,許多民眾皆有前避暑與做水上活動的一種選擇;但近日屢傳野溪戲水造成意外,甚至因而傷亡;所以縣府公告了「104年危險水域」,民眾應詳閱,不能再前往公告的危險水域嬉水,或從事任何水上活動。 據了解,南投縣政府每年皆會調查公告轄內危險水域,而今年所列管危險水域,共有一七二處,縣民不得前往從事各項水上活動,避免意外發生。 縣府公告:一○四年危險水域,包括南投市十一處、草屯鎮七處、埔里鎮五處、竹山鎮八處、集集鎮三處、中寮鄉二十七處、名間鄉四處、國姓鄉十處、魚池鄉十三處、水里鄉十一處、鹿谷鄉八處、信義鄉十七處與仁愛鄉三處,共計一二七處,民眾勿前往。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