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4:36

花蓮花青攝影學會展記錄在地美好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5.07.26
花青攝影學會今天舉辦51周年會員攝影展「放眼天下鏡觀視界」,花蓮縣長傅崐萁在文化局長陳淑美陪同下出席致意,並肯定學會透過專業記錄花蓮美好風景,推展、行銷花蓮功不可沒。 傅崐萁表示,花蓮山海美景舉世聞名,仰賴攝影專家記錄、流傳美好景物。近年世界看到花蓮的美麗,期盼攝影學會為花蓮記錄更多的美好,並透過網路傳播,吸引更多人來到花蓮,實地體會在地的文化、風景。 「花蓮值得我們驕傲!」傅崐萁激動的說,近日行政院公布104年1至6月的失業率,花蓮縣失業率3.5%全國最低,代表縣內經濟穩定成長,感謝縣府團隊與鄉親攜手同心打造美好未來,他亦會持續打拼縣政,為鄉親謀幸福。 花青攝影學會自民國53年成立迄今,參與會員逾百名,大家擁有攝影熱忱,利用工作閒暇之餘,透過鏡頭展現繽紛世界,發揚文化、推展藝術。該次參展共計80幅會員攝影作品,展出時間即日起至8月9日,各界可前往欣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