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8:47

埔里整合觀光產業鏈美宴迎國際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埔里報導
2015.07.15
埔里鎮今天完成整合「在地觀光產業」,十七日起三天,將前進台北市,向國際促銷埔里美食與產業觀光,讓埔里之美重現國際能見度。 據了解,這個月十七日起三天,台北市世界貿易中心,將推出「台灣美食展」,而展出時間內,將會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饕家前往參與,品嚐與採購台灣美食與觀光產業產品。 而原本已有優質美食與特產的南投縣埔里鎮,這次由南投縣美食協會,代表南投縣以「有機來相會‧埔里山城美宴」為主軸,全面展出埔里的有機蔬食、優質住宿和特色農產加工品,預料將會把埔里之美,展露在世貿展場。 美食協會說,這次參與展出的南投縣內業者,包括了埔里的金都餐廳、冠月精品旅館、台灣山葵埔里農場、埔里民宿成龍山莊、玫開四度食用玫瑰園、清禾有機農產與綠生農場等有機蔬食業者。該會期待在產業鏈的相互實力交疊下,能共創大埔里地區的榮景。 參展業者表示,農民往往只知道種植安心好食材,卻不知如何行銷,所以盼能透過這次美食大展,將埔里地區的有機蔬果、食用花卉,全部行銷國際。 美食協會指出,埔里在好山好水的豐沛資源下,人民有著「慢生活」,因此再結合安心食材的精緻料理,應可吸引更多各國旅客至埔里休閒、旅遊,享受美食,為台灣創造更優質的美好旅遊品質。 圖說:埔里鎮觀光產業與美食界今天完成結合,展示有機蔬食準備迎向國際。(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