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3:42

葡萄節暨水里農會真梅館熱鬧開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水里報導
2015.07.11
南投縣葡萄節暨水里農會真梅館重新裝潢開幕活動,11日在真梅館前廣場盛大開幕;遊客一直湧入車埕鐵道廣場而熱鬧非凡! 活動由水里鄉農會理事長蕭志全主持,來自各界貴賓熱情參與致意,也無不稱許水里鄉農會的用心,在辦理活動的同時把遊客帶進來,並促銷地方農特產,讓農友的任何農產品有銷售平台來提供給全台的消費者,更希望消費者以行動來支持在地農民,以提高農民收入,進而改善農民生活品質。 水里農會總幹事張啟荃指出,葡萄是水里鄉重要經濟作物,由於水里氣候獨特,日夜溫差大,所生產之巨峰葡萄不但品質佳、口感更是一級棒,而所創『黑紫玉』葡萄品牌的特色,擁有三頭(粉頭、粒頭、葩頭),四度(色度、甜度、硬度、香度)等高品質,除了是全國第一家榮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頒發國產優良品牌水果認證單位外,近幾年更是連年榮獲農委會全國百大精品品牌水果。黑紫玉葡萄最優質,希望廣大消費者都喜愛。 圖說:中央暨地方貴賓,共同為真梅館開幕剪綵。(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