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7:09

年輕毒蟲不學好遭同一警逮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7.06
雲林縣斗六警分局斗六派出所偵破K他命毒品案,逮捕趙姓嫌犯(85年次),起出K他命毒品15包(重29.05公克),市價約新台幣15000元,全案依毒品防制條例案罪嫌移送法辦。 斗六警分局斗六派出所巡佐王文君與警員送明昌執行巡邏勤務行經雲林路二段時,發現路旁有一名男子形跡可疑,見警方上前盤查想要開車逃離,幸好警方反應迅速,利用兩部警車包夾,順利讓該車停下受檢。 員警攔下該車後,巡佐王文君認出該駕駛人為毒品慣犯,不久前才逮獲他持有毒品,王員靠近駕駛座要求趙姓駕駛下車接受檢查時,一眼就看見駕駛座旁放有K他命吸食器及K他命殘渣。 隨後又在駕駛座腳踏墊下查獲K他命毒品共15包(重29.05公克),員警當場將趙嫌逮捕,趙嫌自知已人贓俱獲,無從狡辯,始坦承犯行,全案依毒品防制條例罪移送法辦。 斗六派出所所長梁文田表示,青少年常因好奇心驅使之下接觸毒品,卻不清楚吸毒的後果及觸犯之刑罰,「青春專案」期間,警方除針對加強勸導少年偏差行為,亦加強查緝毒品、幫派,呼籲青少年勿以身試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