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1:19

名間鄉受天宮主委許弘松7日告別式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名間報導
2015.07.06
甫上任正在大刀闊斧將名間鄉受天宮的知名度,帶往更高峰的名間鄉受天宮管理委員會現任主委許弘松,今年6月27日因病過世,其家屬已擇日明天(7日)舉辦告別式。 據了解,許弘松的過世,非但讓受天宮委員會成員,感到不捨外,而副總統吳敦義也會在今天參與弔唁。 據了解,受天宮現任主委許弘松,平時就與各界關係良好。除擔任受天宮主委外,亦是南投縣警察之友會南投辦事處主任。 受天宮管委會表示,許弘松在任期中,竭力改革受天宮推動建設、熱心公益,使受天宮宮務蒸蒸日上,讓玄天上帝神威更遠播。 且在擔任南投縣警察之友會南投辦事處主任更是發揮警民合作,正當廟務與辦事處的各項事務如日中天時,許弘松卻因先前的病症過世,這讓認識許弘松的各親朋好友都感十分不捨。 而許弘松家屬也擇日在7日上午,舉行告別式,副總統吳敦義也安排這項引唁行程。而,未來受天宮主委一職由誰代理,同樣受到矚目。 圖說:道教聖地的名間鄉受天宮主委許弘松,生前力推受天空紀念幣,讓受天宮名氣大增。(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