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4:57

澎湖縣長頒發榮譽縣民證予詹雅雯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08.07.10
感謝「金曲歌后-詹雅雯」於澎湖錄製專輯MTV,由於整張專輯都在澎湖拍攝、演員全數採用澎湖人,將澎湖的風光收錄在影片中,大力宣傳、介紹澎湖,吸引許多台灣民眾前來澎湖旅遊,其用心及對澎湖觀光旅遊發展貢獻良多,澎湖縣長王乾發10日下午於縣長室頒發榮譽縣民證,肯定其為澎湖觀光的貢獻。 王乾發表示,感謝詹雅雯小姐本著愛鄉愛土的心行銷澎湖,同時指出,詹雅雯關懷社會弱勢不落人後,在澎湖期間走訪多個慈善團體,愛心令人感動,花火節等觀光活動更義務協助縣政府作宣傳工作,再次代表澎湖感謝其為澎湖觀光宣傳的貢獻。 詹雅雯表示,當初到澎湖來,原來只是一般的遊客,直到友人的介紹讓她真正欣賞到澎湖之美,深深被澎湖這塊土地的熱情及純樸所感動,因而決定在澎湖創作「人生公路」這張專輯,為澎湖譜寫「澎湖戀歌」,贊歎澎湖是「寶貴中的寶貴」,澎湖的發展程度是無限的可能,她期待透過「澎湖戀歌」,讓更多人知道澎湖、欣賞澎湖。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