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4:19

民眾借車錢斗南所長相助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6.23
斗南火車站前的斗南派出所,負責值班的員警幾乎都有被民眾借錢的經驗,且借錢的民眾大部分稱錢花光或是錢包弄丟了,沒錢坐車回家,希望員警幫忙,斗南派出所長陳奎谷表示,借錢大都有去無回,但民眾有麻煩,警方還是盡可能的幫忙。 借錢的民眾,男女老少都有,有一馮小妹妹神色慌張的走進派出所,值班員警詢問馮小妹妹有什麼事情需要協助的,小妹妹唯唯諾諾的不敢明講,斗南所長陳奎谷見狀便與馮小妹妹聊天卸下其心防,原來小妹妹從彰化員林搭火車南下,要到台南找朋友,可是出門所帶的車錢,只夠做到斗南火車站,身無分文且又熱又渴的情況下,不知所措的馮小妹妹只好至派出所尋求警察的協助。 熱心的陳奎谷了解情況後,便到火車站自掏腰包買了到彰化員林的火車票,讓馮小妹妹返回家中,結束了這場驚魂記。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