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3:10

車輪破仍續開 警上前關心查獲海洛因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6.18
斗六警分局斗六派出所巡佐王文君與警員吳俊麟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斗六市府文路發現一部行駛中的小客車車輪已破損行車明顯不穩,員警即上前關心是否需要警方協助。 員警上前詢問時,駕駛人神情慌張,出示證件時,拿證件的手還一直發抖,警方直覺駕駛人反應異常,詳查後發現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便命該男子自行拿出身上的物品受檢。 男子自知難逃法網,自行從包包中拿出毒品,警方於該嫌身上共查獲海洛因毒品2包(1.64公克)、葡萄糖粉(1.19公克)、毒品分裝器及參有海洛因的香菸,當場將該潘姓駕駛逮捕,偵訊後依毒品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斗六派出所長梁文田呼籲,近年來吸毒者的平均年齡有逐漸下降的趨勢,多數人因好奇心驅使下開始接觸毒品,並不了解吸毒的後遺症及法律刑責,切記「吸毒一時,尿布一世」,吸毒不但毒害自己並連累家人,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