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0:57

公務人員考試進行第二日試程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5.06.14
花蓮縣政府表示,104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警察人員考試、一般警察人員考試、交通事業鐵路人員考試、退除役軍人轉任公務人員考試今天進行第二日試程。 花蓮考區設於國風國中,根據試務中心統計,交通事業鐵路人員佐級考試第二梯次應考人數為500人,到考人數376人,到考率75.2%。 花蓮考區監事委員江明蒼、典試委員謝秀能,在考選部考選規劃司長葉炳煌、縣府人事處長王偉曦的陪同下巡視考場,並前往試務中心向辛勞的工作人員表達感謝及慰問之意,也肯定國風國中提供優良考試環境,讓考生在舒適的環境下全力發揮。 王偉曦期勉考生要堅持至最後一刻,並預祝大家金榜題名。他也提醒應考人可於每節考試結束後,向監場人員索取該節考畢試題,如有試題疑義,至遲應在考試筆試完畢之次日起5日內提出。測驗式試題答案將於6月16日在國家考場公告欄及考選部全球資訊網公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