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8:08

吉羊安康‧慶端午 熱鬧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5.06.14
由吉安鄉客屬會主辦「吉羊安康‧慶端午」活動,今天上午於吉安鄉農會農民活動中心舉行,展開一系列包粽、立蛋等端午節慶活動,副縣長徐祥明、縣議員邱永双等人也到場向客家鄉親問候致意,並預祝鄉親端午佳節愉快,闔家平安。 徐祥明表示,客家文化源遠流長,客家族群向來重視傳統文化的傳承與扎根,並融合多元文化,更與各族群攜手合作,共創在地的繁榮與發展,使客家鄉親能在世界各地開枝散葉、發光發熱,充分展現兼容並蓄、硬頸的客家精神。每逢佳節倍思親,期望藉由客屬會「吉羊安康‧慶端午」活動,使客家鄉親凝聚一心,並傳承與發揚客家精神及文化之美。 徐祥明在縣府客家事務處長林廷光、花蓮縣吉安鄉客屬會理事長黃金旺等人陪同下,向在場鄉親逐一握手問候,受到客家鄉親的熱烈歡迎,同慶端午。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