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9:57

台商組團赴南投林明溱導遊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南投報導
2015.06.04
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接待赴南投親子旅遊的「台商家庭」與中國浙江電視台製作小組成員;這群台商家庭還前往林明溱的故鄉集集鎮,進行深度旅遊,林明溱為表達歡迎,親自當了一次導遊。 林明溱說,推動南投縣的各處觀光點,是他對南投縣民的承諾,所以有朋自遠方來,他介紹集集美景給前往的台商家庭深度旅遊,是推動觀光的方式之一。 據了解,來自中國杭州市的台商家庭,昨天由會長林佳燕帶隊前進南投縣,除拜訪南投縣長林明溱外,33位成員與浙江電視台節目小組成員,將進行五天四日遊,且首站選擇了林明溱的出身地─集集小鎮。 台商家庭前進集集,第一個觀光點即是聞名全國的「集集小火車站」;而林明溱非但以縣長頭銜,歡迎來客,同時也以集集人當了旅者的導遊。 林明溱說,台商會長林佳燕雖是高雄人,但夫家是在南投縣,所以對南投這個第二故鄉,相當有情感;尤其舉家前往中國杭州營商,還不忘帶著台商會家庭,回到南投旅遊,讓台商子弟體驗不同觀光文化,相當難得。 至於一起前來的「浙視」製作小組,是要拍攝台灣美景與文化紀錄片共12集;在南投縣的拍攝,林明溱表示,會全力配合,打開美麗南投的名氣。 圖說:南投縣長林明溱當導遊,為台商會子女介紹集集且與之同樂。(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庭/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