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7:24

斗六分局整頓斗六街道還路於民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5.06.02
斗六分局有鑑於斗六市太平老街(中山路至斗六圓環),經常有車輛商家廣告招牌、旗杆、花盆、違規併排停車等占用道路,嚴重影響市容觀瞻,以及影響用路人的行車安全,由斗六分局及交通隊配合斗六市公所清潔隊沿路整頓,對於市容觀瞻及行車秩序大有改善,還路於民。 斗六分局長卓金益表示,對於占用道路之流動攤販、商家廣告、旗杆者,長久以來已經積非成是,完全漠視市民行的權利,嚴重影響交通秩序,呼籲不要再抱持觀望及僥倖的心態,該項工作將會一直持續進行,並且將範圍擴及大同路、民生南路,讓斗六市最容易塞車的幾條街,能在警方全面整頓下而有所改善。 斗六分局表示,對於交通順暢與行車安全警方是責無旁貸,對於規停車及流動攤販、商家廣告、旗杆等占用道路,更不能漠視不管,該項工作需要長時間打持久戰,對於警方相關的執法作為,斗六市民能多多給予支持與鼓勵,一起來創造一個斗六市優質的交通環境。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