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1:58

蘇治芬關心雲林子弟兵服役現況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7.09
縣長蘇治芬關心雲林子弟兵服役現況,9日中午在林內鄉長邱世文及縣警局長戴天岳陪同下,前往斗六大埔營區陸軍砲兵部隊測考中心訪視,受到指揮官白永成將軍及軍士官的熱列歡迎;蘇治芬特別關心女官的起居座息,還特地走訪起居室及交誼廳等,對於該中心佈置的溫馨美侖美奐,肯定白將軍的用心及努力,同時藉這個機會代表縣民感謝國軍官兵平日救災的貢獻。 雲林縣多位女官、兵服務於斗六大埔營區砲測中心,為感謝營區官兵平日救災的努力及關心子弟兵在營情形,蘇縣長今天專程到營區訪視,中午並和官士兵們一起用餐話家常,對於國軍部隊人性化的管理及現代化的進步,蘇縣長在訪視過程中相當稱許。 蘇治芬尤其關心女官在部隊平常的生活起居及是否能適應等問題,看到新穎的設備及部隊指揮官白將軍的用心,蘇縣長也放心許多,並對官兵平日保家衛國致上最高的敬意,也鼓勵女官藉由部隊的訓練學習成長茁壯。
返回上一頁
TOP